有呼吸的品牌建设

新闻动态

记录点点滴滴 8848 一路在奋斗

网站建设中的用户体验重要性

2017-06-22 23:02:53

安徽网站建设哪里好?首先需要知道,网站建设用户感受很重要,从比较科学的角度出发,网站设计符合客户要求,功能满足既定开发需求之后,应该更多的从用户的角度出发,考虑一下用户的感受。但是,现实的情况并非如此,网站如何设计如何制作,更多的还是依赖于网站主办者或者网站设计人员的主观意识。

  谁付钱谁说的算,在中小企业网站建设市场中表现的尤为突出,LOGO一定要大,公司名称要醒目,设计配色要大红大绿,网站上一定要加上背景音乐,多数网站正是在忽视用户体验的主观意识指导下粗制滥造。从以下几个方面,可以感知有多少网站在建设制作中深陷主观意识陷阱。

  色彩搭配冲击有余

  有些网站,在专业的网站设计公司的努力下,单从设计的角度出发,这样的网站应该是一个成功的网站。而且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色彩搭配,也容易让用户记住。但是从用户体验出发,这样做并不妥当。原因有两个,首先富有冲击力的网站设计,虽然第一眼看上去很震撼,但是不够耐看且极易产生视觉疲劳。其次,利用色彩对比及图片组合,过于强烈的颜色搭配并不适合长时间浏览阅读。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大网站,内容翔实丰富的资讯站,选择白色或者淡绿色做网页背景色的原因。

  网站内容繁文缛节

  与常规思维不同的是,很多人梦想把做网站做大。在这种思路的影响下,本来一个常规的企业网站,做到后来似乎成了一个资讯门户网站。这与用户体验是偏离的,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检索内容,只是想找到与之检索关键词相符合的信息,网站建设需要内容翔实丰富,但是这不等于杂乱无章,为了内容而做内容不会起到任何积极效果。

  宣传包装言不符实

  任何人都知道,网站是品牌的一个有效体现,合理有效的包装不可少。可惜的是,网站的这个作用被很多人无限放大,一个在弄堂里面办公的两三个人的贸易公司,就对外宣传自己有独立的工厂。还贴上工厂照片、生产场景煞有介事的宣传自己有几千万的资产。听起来似乎天方夜谭,实际上这种情况在很多小公司的网站上都有不同的体现。这样做,是不明智的做法,品牌形象可以适度修饰,但是不应无限制的拔高。

  营销攻势热情过火

  这个错误很多网站都在犯,罪魁祸首就是不断弹出的客服窗口,每打开一个页面都不厌其烦的询问“是否需要提供帮助”。这样做看似主动出击,抓住了更多的客户,实则适得其反,影响了用户的良好感受。

  以上几点也许可以加深您对网站的理解。

Contact

  • ADD: 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743号中翔.新东城大厦2-801
  • TEL: 400-765-8848

Wechat

CopyRight © 皖ICP备17000505号 安徽八八四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0297号

by: 8848